刚刚做的梦,新鲜出炉,忧郁的记下来=___=

这次boss我认得,天蚩极业和爱祸女戎……一开始只有女戎一个人,穿得也没那么华丽,大概就是九幽战袍版和日常版的对比这样。日月两个对上她,而我大概是看片的视角。

就见素还真掏出一个葫芦,叫了一声谈无欲,谈无欲也掏出一个葫芦……不,他们真的是日月才子不是葫芦兄弟!
嗯,日月才子拿着两个葫芦打爱祸女戎,略占下风的样子,然后素还真又叫谈无欲,两人把葫芦抛起来并在一处,使了一招葫芦剑法……不,没有剑法,但是有口诀,你的葫我的芦之类,就不想说下去了XD(实则是不记得)然后这个招式的结果是,葫芦变成了一张琴,画作古琴,大概读作葫芦丝吧(……)
以及这琴是粉红色的,带蝶翼花边……

老素就弹琴,琴音震伤了女戎,女戎反击,也打伤了老素。
这里的镜头切换是这样:
第一个镜头,特写琴,半张,啪啪啪连断三根弦,有气劲自弦上反弹出来。
第二个镜头,老素头顶莲冠散落,头发被气劲冲开。
第三个镜头,还是那半张琴的特写,血喷在上面,染红了大半个琴身。
没有老素脸部特写,嗯。

女戎倒在地上,天蚩极业盛怒来到,扶起女戎,杀气爆冲向老素,被小谈挡了一下。
小谈背起老素就跑。女戎反复说“不甘心”,要去追,天蚩表示先给你疗伤要紧。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突然秀起了恩爱……
那边小谈背着老素旷野疾奔,说“素还真你撑住”,老素一脸血趴在他肩膀上,说“非是素某不行,而是终点已至,放我下来”。
小谈说:“素还真,你等着,我一定会救你。”
然后就真的把他放下来,让他坐在那儿,周围弄了个结界,自己跑去搬救兵……
这个逻辑,仿佛哪儿不对?算了,做梦嘛,没逻辑才是对的。
后面的情节就没看了,但仿佛知道后续发展,小谈带人回来,老素也没大事,被平安带走了。
逻辑死XD
好的总算不是be……

不过我为什么没有继续看下去呢,原因是这样的——
小谈说“我一定会救你”这句声音太好听了,带着点哭腔,又很铿锵很坚定的那种声音。当时我就被迷倒了,然后飞快的关了播放器,把剑踪开始的片子挖出来,准备把所有日月对话音频全都剪出来,做成drama随时听!
在这样的雄心壮志中,我醒了,一看时间,2点……
……哀嚎!!!求求您二位,让我再睡六个钟头吧,就六个钟头,不多(;´༎ຶД༎ຶ`)


后来我发现,他们是叫我起来看球的……

评论(25)
热度(29)
 

© 不问岁月任风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